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背叛 - 第九章-6

『你—— 还没走?』
霍方惊讶的问没有敲门就走进他的书房的宇傲。
宇傲微微一笑,反问霍方:『我为什么要走?』
霍方的脸立刻沉了下去,沉声道:
『你难道还不明白我那天的暗示?
念在我们父子一场,
我绝不会去告发你,
你还是离开这儿吧!走得越远越好,
我以后——不想再见到你。』

宇傲阴沉的问道:
『爸爸,你知道了什么?』
『哼!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我已经调查得非常清楚,
你瞒着我开了一家公司收购霍氏的股票,
还在霍氏收买人心扩张自己的势力,
宇傲,你真了不起,竟然能在暗中做了那么多事。』
宇傲凝视着霍方,半响,
他笑了一笑说道:
『过奖,不是我了不起,而是——你老了,
当年叱诧风云的商业奇才,
现在竟然如此的后知后觉——』
说完宇傲故意叹口气,接下去说道:
『真是岁月不饶人啊!』
『你——』
『爸爸,除了这些,你还知道些什么?』
『我要你亲口告诉我,
你的三妈,二叔还有宇铭,是不是都是你杀的?』
宇傲又沉默了,
他凝视着霍方片刻,
然后以非常冷静和平静的的语气缓缓的道:
『是我杀的。』

第九章完

(待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