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背叛 - 第十一章-3

霍方的脚才踏入房间的门槛,
披头散发的许佩心就一支箭般的向他冲了过来,
她伸出瘦骨嶙嶙的双手捉住了霍方的衣襟,口中哭喊道:
『你说,你把我的孩子送到什么地方去了?你说,你说呀!』
霍方用力的甩开了许佩心的手,他皱着眉头,不耐烦的应道:
『孩子不是好好的睡在摇篮里头吗?妳吵个什么吵?
整天只会哭哭啼啼,吵吵闹闹的,
妳现在有那一点像个雍容华贵的富家太太了?
我的面子都让妳给丢光了。』
许佩心哭着说道:『这不是我的孩子,他生下来的时候我见过他,
这绝对不是我的孩子,你把我的孩子还给我——』
霍方的眉头皱得更紧了,他对许佩心怒吼:『妳这个女人真的是不可理喻,
我真后悔当初被妳这张美丽的脸孔给迷住了,
美丽有个屁用?整天只会皱着眉苦着脸,
一张脸比苦瓜还要苦,难怪我最近的生意都不顺利,
整天对着妳这张苦瓜脸,我怎么会不倒霉呢?』
许佩心不甘示弱的反击道:『嫁给了你这种人,
我哪还能笑得出来?你在外面拈花惹草,风流快活,
你以为我不知道吗?是,你的保密功夫做得好,
瞒得了外面的人,但是你却瞒不了我。』
霍方得意的干笑两声道:
『我是个富有又有魅力的男人,被女人像蚂蚁见到蜜糖般的缠着,
那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是,我在外面是有女人,那又怎么样?
只要我的形象保持得好那不就行了?
我从来也没有让妳这个霍家夫人难堪过不是吗?』
许佩心痛苦的道:
『你可知道我做你这个在人前人后两个样的人的太太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吗?
你在人前是个君子,在人后却是个小人——』
『喂!妳到底说够了没有?给妳留点面子,妳就爬到我的头上来了,
妳看看妳现在的样子,像个疯婆娘,岂有此理,
妳竟敢对我大吼大叫?好大的胆子,我要不是念在妳刚生了小孩的份上,
我真的想一巴掌将妳刮醒。』霍方又对许佩心吼了。
许佩心失了理智般的用尽全力嘶喊:『霍方,我要跟你离婚。』
霍方斜睨了许佩心一眼,一脸不屑的模样,他冷冷的道:
『妳最好给我打消这个念头,我霍方是个有头有脸的人物,
我需要保持一个健康完美的形象,
妳最好还是乖乖的给我做好妳霍方夫人的本分,
妳如果敢耍什么花样的话,我会要妳好看。』
许佩心哭喊:『霍方,你这个魔鬼,我跟你拼了——』
许佩心说完,再度向霍方冲了过去,
她疯狂的捉住了霍方的衣服对他又打又捶的,
此刻已经失去了理智的她,长发散乱的披在脸上,眼神涣散,
看起来样子的确是挺吓人的,
许佩心疯子般的模样,
看在霍方的眼里更使他觉得自己对许佩心厌恶到了极点,
当年对她的甜言蜜语,温柔体贴早已经被他忘得一干二净了,
他堂堂一家之主岂能让这个女人如此的放肆?
于是,霍方毫不怜香惜玉的使尽了全力捉住了她的手,
然后一巴掌朝她的脸上刮下去,
再大力的将许佩心一推,
瘦弱的许佩心被他这么一推,顿时失去了重心整个人摔跌在墙角下,
她抚着脸哀哀的痛哭了起来。
霍方怒骂:『真是个神经病,越来越不像话。』
说完他头一甩,举步欲走出这个房间,
谁知道许佩心竟突然又向他飞扑了过来双手紧抱着他的脚,边哭边嘶喊道:
『你别走,你别走——你把我的孩子还给我,你把我的孩子还给我——』
霍方提起脚一脚将她踹开,他厉声道:
『住口,从今天开始,妳如果敢再说这句话,
我就把妳关到精神病院去,让别人都把妳当成精神病患,
到时候妳无论说什么都不会再有人相信妳的话了。』
『你告诉我,你把我的孩子送到什么地方去了?你到底是不是人呀?
你的良心到什么地方去了?那孩子就算是个残废,
他也是我们的亲生骨肉,你竟然那么忍心的把他送走?』
说到这里许佩心的声音开始不正常的颤抖了起来:
『还是——还是你已经把他杀死了?吓?』
霍方的声音不带任何的感情,他漠然的道:
『我们霍家绝对不可以有这种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人存在。』
许佩心咬牙切齿:『我要把宇晨不是我们的孩子这件事说出去,
到时候看你还有没有脸见人?纸包不住火,你当心报应。』
霍方并没有因为许佩心的这一句话而感到害怕,
走出房间之前,他只是冷冷的对许佩心抛下了一句话:
『好,妳硬要跟我作对,那妳就别怪我无情了。』

(待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