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背叛 - 第七章-5

雅卉呆呆的看着躺在沙发上睡着的宇傲,
目光一刻都舍不得离开宇傲那线条优美的轮廓。

心事重重的宇傲一来到了雅卉的家之后就开始拼命的喝酒,
他那种喝法,
仿佛就像是要让自己喝死为止似的,
看到他那个样子,
雅卉根本不敢骚扰他,
也不敢阻止他,
就这样由得他一个人在那儿狂喝,
终于,
他——
醉倒在沙发上了。

宇傲醉倒了之后,
雅卉一直半蹲在沙发旁凝望着他,
望着宇傲连睡着了也皱着眉的俊脸,
雅卉的心开始不规律的跳动了起来,
她从来都不曾和宇傲如此的靠近过,
靠近得使她几乎忍不住的想去亲吻宇傲那迷人的唇,
只是,
在家教甚严的家庭中成长的她,
并不敢真的去吻宇傲,
想到自己竟然会有如此荒唐的念头,
她的脸颊不由自主的泛起了一抹红晕。

——如果能一直这样的望着他那就真的太幸福了——
——这样的一个男人,他的内心世界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雅卉在心里这样的想着。
口中忍不住轻声低喃:
『我爱你,我爱你宇傲,你知道吗?』

酒醉中睡得很不安稳的宇傲脸部突然抽搐了一下,
一颗泪水突然从他的眼角滑落了下来,
他挣扎般的发出了梦呓:
『我不能保护妳——我恨自己——我恨自己——妈妈——』

看着宇傲的眼泪,
雅卉感到非常的震惊:
『妈妈?他——他在做噩梦吗?』

雅卉伸出手轻轻的为宇傲拭去了眼泪,
宇傲看似在睡梦中正和什么恶斗着般的痛苦挣扎,
雅卉于是忍不住的轻唤他:
『宇傲——你醒醒呀!宇傲——』

冷不提防的——
宇傲突然大力的紧紧抱住了雅卉,
雅卉在毫不设防之下被宇傲这样的一抱一拉,
整个人就失衡的跌到了宇傲的怀里去了,
宇傲口中狂乱的呼道:
『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
『放开我,宇傲,你放开我——』
雅卉被宇傲疯狂的动作吓呆了,
她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把宇傲推开,
她的双手拼命乱推的挣扎着,
然而宇傲环抱着她的手却有如钳子般紧紧的捉住了她,
她根本无法挣脱宇傲纠缠,
宇傲口中继续狂乱迷糊的低喃:
『不,我不放手,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不要——』
忽然——
雅卉静了下来,
她深深的看着宇傲,
宇傲痛苦的神情使她不忍心再拒绝他,
她宁愿伤害自己,
也不愿意做出伤害宇傲的事情,
她的心霎时又狂跳了起来。

——我为什么要挣扎呢?我爱他爱得快疯了不是吗?——
——不管他现在把我当成了谁,没有关系,都没有关系,
只要我现在可以拥有他就行了——
——只要能拥有他一次,我不贪心,只要一次我就已经满足了——

雅卉于是缓缓的伸出了手,
轻轻的抚摸着宇傲的脸颊,宇傲的头发,
她口中如吹气般温柔的安抚着宇傲:
『我不会离开你,
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我爱你,
我爱你,宇傲——』

说完她紧紧的抱住了宇傲——

她忘了她的家教,
也忘了她的矜持,
她现在唯一知道的是,
她要做一只飞蛾,
毁灭也好,
死亡也罢,
她都要做一只扑向宇傲这把熊熊烈火的飞蛾——

(待续--)

沒有留言: